"我們為自己創造壓力,因為你覺得你必須做,非做不可。現在我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


──歐普拉演員與脫口秀節目"歐普拉秀"主持人
歐普拉·溫芙蕾


今天在巴哈的動漫綜合的文章中碰巧外連到這篇文章 "我把兒子送到美國, 竟然這樣被教育!"。  
其實在幾個月前左右,就有在別的地方流覽到這篇轉載文章。當初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或許是受到這幾個月的經歷與隔年面對升學的事實所影響吧,現在更能體會與了解這位筆者想要闡述的事實。

確實體會到許多人一再申訴的教育矛盾,或許每個人說的切入點與想法都不一樣,但感到異樣的心情跟我是一樣的吧。現在局限於自身文筆與見識的不足,在打著這篇短文的筆者,暫沒有抒發感想的打算。這可能是偷懶不打文章的藉口吧?不過就讓我先將這曾經擁有的心情保存起來交給某一天回顧過去的我來處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z413012000 的頭像
    zz413012000

    SHIKALI

    zz41301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